是阿欣醉奶呀~

不服输(;`O´)o
加油(ง •̀_•́)ง

【斗龙战士】真心话大冒险下⑤又称(成全情侣之会)

  继上一篇,唉~感觉没有人喜欢看这个,喜欢的人好少呀。

  希望喜欢的客官动动小手点个红心吧,你们是店铺经营的动力。<-biubiu-⊂(`ω´∩)

  小学生文笔

  人物ooc严重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

  “来来来,这次该本小姐发牌了。”天画猛地站起身,身后的椅子因外力而光荣与地面接触了,发出一个响声。

  “笨女人,总是咋咋呼呼的。”东方末嘴是这样说,但已经扶起了椅子。

  而我们的罪魁祸首蓝天画看见东方末这个娇娇模样,精致的锁骨,还有因蓬松短发而显得非常娇的小脸,好想亲一口,不由自主的脸红了。(蓝天画os:以前怎么没发现东方末这么可爱,妈妈o(≧v≦)o,我好像恋爱了。)

  “歪,笨女人,你脑子傻了,发牌呀。”说着就把手放到天画的额头,接着又放回自己的额头。

  “我没事,这就发牌。”这几句几乎是咬牙说出来的,脸上还挂着一个僵硬的微笑。(天画os:果然还是那个样,md,就不应该对他抱有什么幻想。但是我喜欢他这个样子,他…有没有哪怕是一丁点)

  “哦耶,这次我是国王。谁是3?”洛小熠高高举起手中的牌。

  “小熠队长是我,我选择真心话。”蓝天画生无可恋爬在桌子上,只希望不要太为难她。

  “哦~原来是天画呀,那就玩吧大的,你喜欢的人描述一下现在的外貌吧。不是很难吧~天画。”洛小熠双手交叉,胳膊肘撑在桌子上,下巴搭在上面,红唇一张一合,极具魅惑力,身形也因紧身鱼尾裙勾勒出完美的曲线,尤其是那个细腰。

  在旁边的凯风将这一切收进眼中,耳朵变得又红又热。(凯风os:好想摸摸小熠的细腰,一个胳膊就能搂到吧,那红唇好诱惑,好想亲一口,肯定软软的)

  “小熠队长,你肯定是在报复我,你这是报刚才让你穿女装的仇。况且又不止我一个想看你女装,在座的各位都想看。尤其是凯风”天画算盘打的真响,临近惩罚也要拉人垫背

  “我没有,天画,你胡说。”被突然cue道名字的凯风立马拍桌激动说道。

  “好啦好啦,天画,快步入正题吧。”洛小熠把凯风拉下,看着凯风委屈的模样突然有点想笑。

  “好吧,他那现在穿着黄色拖地长裙,戴着蓬松又有点弯曲的黄色假发,没有化妆,穿着平底鞋。”蓝天画说着说着脸就变成了一个红苹果。

  旁边的东方末也不淡定了,难道她说的这个人是我吗?怎么可能?如果不是我,为什么这些细节都与我吻合,难道是巧合?肯定是!

  蓝天画还在想,老娘都说着这么详细了,东方末这个大愚瓜怎么还不明白我喜欢他。

  众人看着两个愚笨的人干着急,他们俩谁都不愿捅破这层窗纱纸。

  “好啦好啦,我们接着来。”最后,还是诺爷打破这焦灼的气氛。

  发牌中…

  

  “噢~我是国王,我选3号。”凯风得意洋洋拿着手里的王牌。颇有一中:王牌在手, 天下我有。

  “我,大冒险。”东方末生无可恋的把手里的牌扔到桌子上。

  “那就涂上口红,向你喜欢的人侧脸亲一下。”凯风戏虐的笑道。

  此话一出,全场沸腾,这是从开始到现在玩的最大的一次。东方末的脸像熟透的苹果,有人欢喜有人愁,蓝天画正在发愁,马上就要看见他喜欢的人了,不管怎样,还是要祝他幸福。

  只见东方末涂上了口红,慢慢走到蓝天画身旁,说了一句:“对不起了,笨女人。”就亲在了她的侧脸。

  全场安静,只听得见呼吸声。过了良久,东方末站了起来,大声说:“笨女人,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蓝天画呆呆的看着,没有说话,正当东方末心灰意冷时,只听见:“我也是,臭东方,我等你这句话等很久了。”说罢,就吻上了东方末的唇,东方末用手扣住蓝天画的头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天画呼吸困难时,用手不断敲东方末的胸膛,才松开,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恭喜,恭喜,不错呀,东方末,到时结婚请我吃喜糖。”洛小熠率先站起身鼓掌。

  紧接着全员站起鼓掌并说祝福语。

  天画害羞的躲到东方末身后,从后抱住东方末的腰。

  “好啦好啦,现在蓝天画可是我女友,不可以欺负她呀。”东方末笑嘻嘻的抚摸环在他腰上的手。

  “谁是你女友,我还没答应呢。”天画把头抵在东方末背后小声嘟囔道。

  “谁刚才亲我谁是我女友。”东方末掰开环在他身上的手,转过身,与蓝天画对视。

  其他队友默默表示:我吃了一嘴狗粮🐶

  “好啦,刚确定关系就秀恋爱,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洛小熠打断正要秀恩爱的两个人。

  “秀恩爱的两人,快开始游戏吧。”诺爷也看不惯撒狗粮的两人。

  

  恩爱等会秀,队长惹不起。

  

  其他队友表示:秀恩爱的万恶小情侣真可恶。

  东方末蓝天画表示:明明就是欺负老实人,我才刚确定关系还没好好的尝到恩爱的味道那呢。

  

  

  

评论(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